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3-20 10:45:28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法律援助工作站法律援助志愿者,在二餐厅南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针对当下在大学生当中受到热捧的网上购物,志愿者们制作了宣传单进行散发,就同学们网上购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消费者解决产品纠纷的途径进行了讲解。不少同学前往咨询,志愿者也运用自身所学的法律知识答疑解惑。

我校每天都有庞大的物流吞吐量,如何保护自身权益与大学生休戚相关;通过持续几个小时的宣传和咨询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普及。


上一条:法律援助工作站新会员见面会 下一条:中心举办法律实务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