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法律援助工作站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4-01 11:56:25  访问次数:[]

2015年3月31日晚,法律援助工作站新会员见面会于实验楼B座403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卢秋帆、辅导教师段星、闻刚以及会长王燕和新会员。该次会议主要向新成员介绍了工作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内容,并进行了各个部门人事预选活动。

这次见面会让新会员们了解了法律援助的工作内容,明确了法律援助的精神内涵。这将激励新会员们努力学习法律知识,积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来帮助弱势群体,捍卫社会正义。

 

 

                             写稿人:陈青莉

上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参加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师资培训 下一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