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举办法律实务讲坛

发布日期:2014-03-11 16:40:21  访问次数:[]

2014年3月7日下午,本学期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法律实务讲坛第一讲在综合实验楼B座403教室开讲。中心邀请我校校友徐国俊法官为我校法律援助志愿者和部分指导教师举行了“司法审判人员应有素质”的专题讲座。

徐国俊法官曾在基层法院、中级人民法院、高级人民法院从事司法审判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司法实务工作经验,他结合司法审判工作实际,围绕做高素质的司法审判工作人员应有的道德修养、专业知识、逻辑思维、写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了讲解。徐国俊法官的讲座联系实际密切,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切身感受,给学生很大启发,特别是对学生学习法学专业知识和今后的法律职业生涯规划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讲座之后,徐法官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整个活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大家对法律实务讲坛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