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3-12-19 10:08:13  访问次数:[]

2013年12月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圆满举办了实验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马英俊书记、于慎鸿主任、卢秋帆副主任;国基律师事务所李清川主任、律师代表郭亚星、谢建红、贾其峰等人出席了挂牌仪式。我校法律援助中心的闫月岭、段星老师及志愿者代表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挂牌仪式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先行介绍了自其事务所成立以来的各项业务和人员构成的情况,并表达了双方在此后工作中相互交流,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望。我校代表紧接着也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的模式和各种办学措施,教学的师资力量和学生整体情况,并指出建立实验教育基地,有利于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更好结合,对学生的职业思维、技能掌握、整体素质都有着重要意义。然后双方就实验教学基地的建设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签订并交换了教学基地协议书文本。并对此后双方合作的形式及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深刻的探讨。

双方都对本次合作前景寄与了很大希冀,都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合作,为实现协议内容和实验教学工作而不断努力。本次会议在亲切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实验教学基地的建设,是件值得庆贺,很有意义的事情。它有利于构建高校与实践部门共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机制;有利于合作双方相互促进,相互吸收对方优势,实现共赢;有利于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更好结合,給学生实践、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并为河南法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心举办法律实务讲坛 下一条:12.4法制活动走进校园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