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12.4法制活动走进校园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3-12-12 14:28:28  访问次数:[]

今天中午在第二餐厅门口进行了法援中心的法制宣传活动。走进农民工住宿地进行宣传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几位志愿者们主要是走进了两个工地,一共派发了数十张宣传页,接受对象有15人左右。主要的形式是宣传我们法援协会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本中心的职能和作用,比如帮助解决法律纠纷,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同时派发了宣传单页。活动效果相当明显,因为之前有进行过类似的活动,也为今天活动的进行打下了基础。所有农民工也耐心接受了我们的宣传单页和口头宣传,虽然没有及时的法律问题咨询。但是我们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已经全部告知,相信以后我们会收到农民工群体的法律咨询。

总之,我们这次的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大家也是受益匪浅。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树立起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真正的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下一条: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