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3-12-12 13:59:24  访问次数:[]

2013年11月26日下午4时许,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河南中涵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实验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中心马英俊书记,于慎鸿主任、卢秋帆副主任,中涵律师事务所主任叶刚、律师代表刘明勋、闻刚等出席了挂牌仪式。我校法律援助中心的闫月岭、段星老师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仪式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举行,校方代表先行介绍了我校的实验教学的形式和各种措施,教学的师资和学生的情况;中涵所的代表介绍了中涵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的各项业务和所内人员的情况。双方就实验教学基地的建设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签订并交换了教学基地协议书文本。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实现协议内容和实验教学工作而努力,仪式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愉快结束!

 

上一条:12.4法制活动走进校园工活动总结 下一条:法援活动出新招,“案例分析会”直面当事人(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