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物证技术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物证技术实验室>>管理制度>>正文

物证技术实验室实验课实施规则

发布日期:2013-05-14 09:52:00  访问次数:[]


    根据实验室管理制度,特制定如下规则:
    一、任课教师须按教学计划,于开学后两周内与实验室联系,填写实验单,并写明实验时间、内容、所需仪器和实验材料的名称、规格及数量等,由实验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二、每门课开第一次实验课时,均须先由任课教师或实验指导教师讲解实验室操作规则及注意事项。
    三、学生在实验前应做好预习,了解实验的目的、原理、内容、方法、步骤以及有关规定。
    四、实验中严格按照实验内容和要求操作。指导教师应经常检查学生的实验操作情况,并予以辅导,学生必须听从指导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的安排,遵守实验室的各项制度和规程。
    五、学生在实验中必须精心爱护器材设备,节约实验材料和物品。
    六、实验课完毕后,任课教师必须在实验单上填写实验课进展情况,并注明有关仪器的完备情况,若有损坏、丢失,须将其真实情况记录在案并签名。
    七、实验指导教师应妥善保管实验报告,在一学期实验课结束后,分班分类整理后提交实验室保存。
 
                                                      物证技术实验室
                                                         二O一三年一月

上一条:物证技术实验室学生实验守则 下一条:物证技术实验室开放守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