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教工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1-28 15:54:15  访问次数:[]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积极组织中心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男女混合乒乓球团体比赛。

中心分工会挑选出卢秋帆、闫月岭、刘建潮三位老师参加本次乒乓球团体大赛。从11月14日下午至17日下午,中心的三位选手虽然年龄偏大,但三位选手信心满满积极迎战。在11月14日下午至17日下午的小组比赛中,中心队员一鼓作气连胜前三组对手。虽然在17日迎战后勤队时打得比较艰苦,但我们的队员竭尽全力,顽强拼搏进入了16强。

比赛中,中心领导和教工积极去做拉拉队,为中心队员加油助威,中心直属党支部裴小梅书记亲自提着暖水壶给队员送水。这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蓬勃了教职工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营造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气氛。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6年11月25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道家“和”思想智慧解析》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国际商务谈判礼仪》沙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