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办《国际商务谈判礼仪》沙龙讲座

发布日期:2016-11-16 11:51:39  访问次数:[]

11月14日上午,在教科楼A座4-25室举办了由校工会主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承办的《国际商务谈判礼仪》沙龙讲座,参会人员有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工和法律援助站的学生。

这次沙龙讲座,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卢秋帆教授主讲。卢秋帆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外十几年的留学工作经历,着重谈到在国际商务谈判中在着装礼仪、西餐礼仪、中餐礼仪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着装礼仪方面:衣着的质料应不易起皱;服装要整洁、干净、有光泽;衣着颜色:男士黑、白、灰三色,女士以裙装为宜,要合身、大方、高雅、有气质。男士着装要注意头和腰,女士着装要注意头和鞋。西餐礼仪方面:卢教授结合在意大利商务谈判时的亲身经历,着重讲解了西餐餐具的摆放和使用方式及西餐用餐时应注意的主要问题。 中餐的主宾座次、排序等礼仪等知识。

沙龙的互动环节,参会的教工和学生饶有兴趣地谈到许多商务谈判中中西方文化差异问题如何处理和解决问题,卢秋帆教授一一作出解答。这次沙龙讲座让参会师生了解到许多西方文化礼仪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条:中心教工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弘扬国粹 鉴赏艺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