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弘扬国粹 鉴赏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1 11:30:13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上午,在教科楼A座425室举行了由校工会主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承办、闫月岭老师主讲的《弘扬国粹 鉴赏艺术》沙龙活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法律援助站的学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维华、曹成振等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闫月岭老师着重从京剧的发展史,京剧的四大行当,京剧的四大流派,京剧的四大艺术特征等四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活动会上,讲到著名京剧四大须生之一马连良的唱腔特点时,闫月岭老师现场演唱了“秦琼三家店”、“智取威虎山”等片段,精彩的演唱赢得了活动现场热烈的掌声。一家四代都是京剧爱好者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维华老师现场播放了家人演唱的《借东风》片段,并与闫月岭老师进行了切磋和交流。

中心这场沙龙活动,不仅让参会教职工了解到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增长了许多有关京剧的知识,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对国粹艺术的爱好和兴趣。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6年10月31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国际商务谈判礼仪》沙龙讲座 下一条:邀请郑州市消防宣讲团人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