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邀请郑州市消防宣讲团人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29 12:16:13  访问次数:[]

2016年6月27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邀请郑州市消防宣讲团蔡继源教员为中心全体教职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蔡继源教员以ppt的形式,结合近几年来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并把随身携带的消防急救包里的各种应急器材和工具如何佩戴和应用进行了示范和演示。

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实实在在的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自防自救知识,让大家掌握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这次讲座引起了中心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深入到每位教工心中。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6年6月28日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弘扬国粹 鉴赏艺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心女教工庆“三八”趣味比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