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办《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

发布日期:2015-05-12 17:51:00  访问次数:[]

5月11日下午3点,在教科楼4-25室举办了由校工会主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承办的《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

《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马英俊书记主讲。参加讲座的除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教工外,还有其他院系的12位同志。马英俊书记对《周易乾坤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概述了《周易》博大精深的内涵。马英俊书记重点阐述了《周易乾坤卦》中“和谐”的主旨:如何在生活中把握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社会的和谐,家庭成员的和谐,内在心态的和谐,处事方式的和谐。参会的同志们现场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互动,提出了许多问题和看法,会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这次沙龙讲座使同志们了解到《周易》不仅包涵了博大精深的哲学思想,更包含了具体实用的生活智慧。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5年5月11日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之骄傲—“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 下一条:中心教工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