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之骄傲—“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

发布日期:2015-09-08 09:37:53  访问次数:[]

经过4个月的推荐和评选,10名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近日评出,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入选。9月6日下午,我省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首届“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颜志伟教授同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

颜志伟教授1988年8月改医从教至今已有27年,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师德事迹真实、突出、感人。她以实际行动表现出的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在学生中享有很高的信誉度和感召力,是大学生非常喜爱和信任的“恩慈姐姐”。颜老师每带一个班,都受到学生们的极大尊重和爱戴,她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关怀着每个学生。她既是刑侦技术教授,又是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义务兼任着我校的心理健康辅导教师,是大学生非常喜爱和信任的“恩慈姐姐”。

身为“河南省001号红十字志愿工作者”,在历次重大灾害发生时,都能看见冲锋在红十字工作第一线的颜志伟,并且每次都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多少年来,仅在历次爱心援助活动中,她的慈善义举涉及各类款项已达352860元,资助136位贫困失学儿童重返课堂。先后荣获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三八红旗手、中国教育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她的先进事迹相继被《人民日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等媒体采访和报道。她虽然年近花甲,却青春洋溢,处处传递正能量。

颜志伟教授最终当选2015年首届“河南最美教师”,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颜志伟教授的当选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恪尽职守、严谨笃学、奋发有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9月7日

上一条:庆贺颜志伟教授荣获“河南最美教师”暨先进事迹报告座谈会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