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教工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比赛

发布日期:2015-04-28 10:34:11  访问次数:[]

4月2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春季运动会开幕。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教工6x50米竞跑”比赛,“跳大绳”比赛,“财源滚滚”等比赛项目。尽管中心教工年龄较大,但中心教工的参与热情很高,除参赛的队员外,中心其他教工也都积极参与到比赛的活动中,积极为参赛队员服务,加油助威,照看衣物等。

这次运动会不仅显示了中心教工的参与精神,拼搏精神,团结精神,也体现了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看到中心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和谐的集体,温暖的集体。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5年4月25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周易乾坤卦沙龙讲座》 下一条:中心颜志伟教授被评为2014年度“身边好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