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26 15:24:15  访问次数:[]

2013年12月24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校工会赵传新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参会并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心于慎鸿主任所作的中心《行政工作报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马英俊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裴小梅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中心副主任卢秋帆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三育人”实施细则》,闫月岭老师作的《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等。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两个报告,三个说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并对两个报告,三个说明进行举手表决。全体教职工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得与失,积极筹划新一年的工作,对中心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12月24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