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发布日期:2014-03-06 09:56:21  访问次数:[]

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结合本分工会实际,制定本工作计划要点。

一、履行教育职能,全方位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1、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贯彻落实,要求每人至少写一篇联系工作实际的学习心得。

2、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加大分工会学习的力度,加强工会干部理论和业务学习培训。

3、开展思想道德、业务知识、工作技能学习教育和交流活动,举办一至二次学习交流会和成果展示会,举办二次以上学术沙龙活动。

二、履行维护职能,切实维护职工正当利益

4、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对职工有重大事情的要及时看望慰问。

5、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有益活动,积极开展乒乓球比赛、校外参观、文艺联欢等文体娱乐有益活动,维护职工正当利益和身心健康。

三、履行建设职能,积极服务中心工作

6、建立完善规章制度,组织争创和评选“师德标兵”、“三育人先进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

7、开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廉洁型“五型工会组织”和争当“五型教职工”活动。

8、加强活动室建设,使之成为环境优美、功能多样、方便实用的教职工之家。

9、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办好中心工会之窗,有重要活动及时向校工会报告和投稿。

四、履行参与职能,认真实施民主管理

10、源头参与中心的各项制度、活动计划的制定,审查评议党务、政务、工务的公开情况,实施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

11、开好年终民主管理大会。

五、履行妇女工作职能,切实做好女职工工作

12、做好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向女职工表示慰问。

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技能竞赛活动。继续丰富女教工的文体活动,在颜志伟教授的带领下继续广场舞的学习,使之成为工作亮点。

 、其他工作

13、认真落实工会工作量化考核规范,根据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

14、完成好上级工会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4 3 3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2014年度主要工作与活动时间安排 下一条:中心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