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举办 女工广场舞

发布日期:2013-12-11 10:51:08  访问次数:[]

    为活跃女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9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了由中心顔志伟教授领教的广场舞。

    在顔教授的带领下,中心女工认真学习舞蹈的一招一式,顔教授更是教得认真、仔细,一招一式反复指导。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中心女职工们翩翩起舞,舞姿越来越美,在场的男教工不由得发出阵阵热烈鼓励赞赏的掌声。

    广场舞不仅活跃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大家锻练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中心分工会会继续把这项有意的活动坚持下去,还要把这项活动推广到整个中心,让中心的每个职工都参与到这项愉悦精神强健体魄的活动中。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3年12月9日

 

 

 

上一条:中心“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实施细则 下一条:中心成功举办《易经智慧与和谐人生》学术沙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