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分工会举办迎国庆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3-10-15 08:35:00  访问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喜迎国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于9月27日上午在东校区教科楼中心活室成功举办了乒乓球大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比赛现场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几轮苦战,分别产生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中心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大大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国庆”佳节增添了一份深情厚意。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10-8

上一条:中心成功举办《易经智慧与和谐人生》学术沙龙讲座 下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担任省人大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教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