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颜志伟教授应邀担任省人大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教练

发布日期:2013-03-20 16:41:00  访问次数:[]

   日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机关女干部、女职工身心健康,举办了“河南省人大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特慕名邀请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授颜志伟担任教练,为机关女同志辅导教授适合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特点的广场舞。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周,每周训练一次,共完成10个舞蹈的教学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涨,除按时参加训练外,还按照要求课余参照颜教授的舞蹈视频进行自我练习,保障了教学进度和效果,学员们的身体耐受性、精神面貌、气质风度都发生了显著变化,颜教授的严谨教学受到了机关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班的教学照片被做成专题展板在省人大办公楼大厅展出,并邀请颜教授对机关女同志今后的晚间健身锻炼进行长期指导。

    颜志伟教授平时非常注重身心保养和健康,常年坚持有氧轻运动锻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在河南博物院西广场义务担任领舞和教练,带领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坚持进行健身锻炼,并录制了30多个由她担任领舞的广场舞视频在网络上供大家学习,今后还将持续录制新舞视频,不断向社会输送正能量,社会影响积极而广泛。

    颜教授舞蹈视频搜索路径“百度-视频-郑州文博广场舞”,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学跳广场舞,关注身心健康(注:领舞“丽莎-Lisa”系颜志伟教授的英文名)。


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照片3张

   3-1第一周训练时(前:颜志伟教授)

   3-2第三周训练时(前:颜志伟教授)

    3-3看,现在姐妹们的变化多大啊!(中:颜志伟教授)



供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3月18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迎国庆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人体清洁解密与养生》大型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