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人体清洁解密与养生》大型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2-12-18 16:52:00  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在教科楼210阶梯教室,举办了由中心资深临床法医专家顔志伟教授主讲、中心马英俊书记主持的《人体清洁解密与养生》大型学术沙龙讲座。

下午16:00——17:00,教科楼210阶梯教室座无虚席,许多工会领导、院系领导、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了这次讲座。顔志伟教授采用多媒体方式,以现代清洁医学的认识、人体垃圾产生的解密、人体清洁途径与养生三个部分,生动有趣地讲解了现代清洁医学前沿科学知识和一系列有关人体健康的养生知识,讲解了现代生活条件下人们如何进行人体生理垃圾和心理垃圾的有效清理,以及合理营养、坚持有氧轻运动,如女性学跳广场舞、男性学打太极拳等对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同时颜教授还真情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良好年轻状态的秘诀,即“避免阳光直射、家庭关系和睦、时时心怀善念”。

这次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极大的丰富了师生们的生活卫生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担任省人大机关女职工健身舞培训班教练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