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14 17:25:00  访问次数:[]


12月14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副校长司林胜、校工会副主席唐宝信出席了大会。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李德琦主持。

首先,马书臣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问题做了深入精辟的分析。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实验教学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合格法学人才的必经途径,在法学教育中的地位不容忽视。他展望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前景,并对做好实验教学寄予厚望。他还借大会之机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随后司林胜副校长代表校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还介绍了学校对实验教学工作的安排,鼓励中心全体同志齐心协力,为推动我校法学实验教学努力工作,并向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心主任于慎鸿所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作报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马英俊所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裴小梅所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规章制度》说明、中心工会委员闫月岭所作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

在对中心两个报告、两个说明的讨论中,教职工们各抒己见,既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们做出的成绩,也提出了工作、科研方面的不足,并讨论确定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会场始终充满民主、务实、和谐、热烈的气氛。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是一个务实、探索、团结、求发展的大会。相信在中心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协作努力下,法学实验教学一定会有一个大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人体清洁解密与养生》大型学术讲座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书法漫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