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02 11:27:37  访问次数:[]

3月31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由马英俊书记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回顾总结三月份的各项工作 。二是研究四月份具体工作 。三是研究中心其他重要事宜,提出四月份各项工作计划。

首先,马英俊书记带头回顾了中心三月份党务工作和中心分工会工作,具体提出了四月份中心的党务工作和中心分工会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四月份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落实问题。

裴小梅副主任总结了三月份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结合三月份申报“先进教学集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四月份要在中心加强协作精神,团队意识的教育,特别是对年轻教师的教育,力戒松懈拖拉作风。

李德琦副主任回顾了三月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月份办公室各项工作的计划。

卢秋帆副主任回顾了三月份法律援助站的各项工作,提出四月份要做好“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在河南法律援助资源中心项目的申请论证工作。

最后,于慎鸿主任对中心各项三月份的工作和四月份的工作安排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就工作落实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中心组织党员群众赴林州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条: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