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4-04-01 18:17:44  访问次数:[]

3月31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非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由中心马英俊书记主讲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课。

马英俊书记亲自制作了党课课件,通过讲解,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党章。这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一、什么是党章;二、党章的制定和完善;三、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新内容;四、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五、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六、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要求;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模范。马书记就上面各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讲解,中心全体教职工听得非常认真,大家深刻领会了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也对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这次党课,,马书记还给大家布置了党课作业:近期中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通读党的十八大党章,重温党章的基本内容,特别是重点学习领会新增加的内容,并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个人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

党课讲解之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颜色革命》警示教育片。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中心的每位党员和非党教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上一条:中心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