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科学研究】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学科研>>【科学研究】>>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七场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0-28 08:53:00  访问次数:[]

10月21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在新校区教科楼425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法学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第七场学术研讨会,由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顔志伟教授担任主讲,作了题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发展前景展望》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实验中心裴小梅副主任主持、于慎鸿主任担任点评。

顔志伟教授采用多媒体方式,以司法鉴定中心的认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现状、和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前景三个部分,就“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研讨,生动细致、充满感染力地讲解了与创办和开展司法鉴定中心工作有关的一系列前沿科学知识和资源优势,阐述了司法鉴定工作在进行诉讼活动和保障司法公正方面的重要性和不可或缺性,并对我国鉴定人的不出庭现象进行了反思。

这次学术研讨活动赢得了全体与会者的阵阵热烈掌声,于慎鸿主任在点评中对颜志伟教授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和很高的评价。本次研讨会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司法鉴定中心工作的认识与发展前景的信心、期待和行动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裴小梅副主任就 “实验教学研究系列学术活动”作工作总结 下一条:中心举办第一届第六场实验教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