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管理制度】
 【相关政策文件】 
 【中心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规章制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办公室工作及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7-06-21 21:20:43  访问次数:[]

一、工作制度

1、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中心各部门必要的日常事务。

2、负责上传下达,承担中心与学校各部门的信息联络,收发文件文书、报刊信件,及时传达通知、信息。

3、制定整理中心有关管理制度,草拟中心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和总结。

4、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和准备,并作好会议记录。

5、保管和使用好中心行政和直属党支部及分工会印章,公章不得随意借他人使用。

6、准确掌握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的相关信息,并保证其安全。

二、管理制度

1、经常保持办公室、会议室内外卫生。办公室布置合理,办公桌上文件、材料放置整齐有序。

2、准时上下班。工作时间内不得擅离岗位,因公外出,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后,方能外出。

3、不在上班时间与人闲谈、喧哗、上网打游戏,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4、认真学习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

5、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认真负责,不推委,不扯皮,对人态度和蔼,一视同仁,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

6、要注意办公室安全,下班前关好门窗,锁好办公桌和文件柜,关好电源等。

7、作好中心各办公场所物品的登记造册,物品领用要签名。

8、办公室人员除了日常分管的工作外,要随时接受中心领导临时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令行禁止。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10

上一条: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