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举办学党史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14:26:55  访问次数:[]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于20211115日上午,在教科楼425室举办了题为“重温老三篇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学习党史文化沙龙活动。由刘建潮老师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建潮概述了《愚公移山》精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愚公精神的实质内涵。愚公精神实际上就是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他阐述了“愚公精神”与我们新时代的精神契合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历史发展到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愚公精神,奋进新时代!活动最后环节,中心教职工深有感触的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这次文化沙龙交流活动,增强了“四史”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中心教职工在学习“四史”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


上一条:“爱心法援”师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