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03 09:17:16  访问次数:[]

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111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宣传员赵超磊教官开展题为《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知识安全讲座,中心主任裴小梅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超磊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随后他结合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接着他还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是答疑时间,大家就不懂之处向教官询问,教官都予以耐心细致的作答。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中心全体人员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助力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举办学党史文化沙龙活动 下一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