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9 09:49:39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陕州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荣增,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现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爱琳,副主任张安毅,模拟法庭负责人安军、案例分析实验室负责人姚学礼、办公室副主任柳欣欣、工会委员王婷、教务主任刘建潮,陕州区副区长王昱,张茅乡党委书记吴秀梅,党委副书记、乡长曹生伟,陕州区各乡镇副镇(乡)长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陕州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辛奋翔主持。

副校长刘荣增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近年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科研创新活动,实现科学研究与实践应用相向而行、协同发力,为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的人才。乡村振兴是我国一项长期的发展战略,也是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需要补的短板。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在法制乡村、科研乡村领域展开人才交流、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未来高校与区、乡、村发展更高更远打下基础。

陕州区副区长王昱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河南省知名高等学府,是高科技创新、法制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此次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陕州区校(乡)村合作“朋友圈”进一步扩大,“智力引擎”进一步提档升级,区政府将借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专业优势,紧扣陕州区发展需求,选派旅游管理、法制乡村、科技创新等领域干部人才委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为陕州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刘荣增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张茅乡农家窑洞、东村高粱种植基地,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发展问题。刘荣增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一个系统工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法制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创建特色科研教学基地,为发展美丽乡村、法制乡村,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