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加强安全管理,构建和谐校园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3:36  访问次数:[]

630日,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小组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重点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办安全【2021174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教办安全【202117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安全检查小组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深入细致安全检査。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的汇报然后对实验室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实验室中所有物品存放是否符合标准、实验室门窗是否完好等进行了检查。

最后,中心主任王爱琳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擦亮眼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或盲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今后在教育培训、督查检查上加大力度,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王主任还对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