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16:52:08  访问次数:[]

930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书山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陕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不断丰富提高管理育人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新学期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