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霞教授到中心作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5 16:09:39  访问次数:[]




5月24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霞教授到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书记裴小梅主持宣讲会。

韩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道路—探索的艰辛历程和经验启示》为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韩霞教授从道路探索、道路问路、道路自信三部分阐述,道路就是党的生命,中国道路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条主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体现了历届中国共产党人的集体智慧,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随后,韩霞教授从中国道路探寻的艰辛历程、中国道路历史的伟大意义、中国道路的启示三个部分进行深入讲解,再次印证中国道路的探索经历了长期的历史进程,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取得的根本成就,是积累了坚持走自己的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断自我革命促进完善发展等多方面经验启示。

裴小梅书记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韩霞教授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中心学好党史、振奋精神、身体力行提供了理论支撑,中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际行动来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追寻先辈足迹,激发磅礴斗志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的党日红色之旅 下一条:党史学习研学专题党课-“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