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9:59  访问次数:[]

2月25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按照《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要求,通过收听收看现场直播、观看人民网视频、微信平台交流等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书记裴小梅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交流。

裴小梅强调,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回顾以前,我中心在20191028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近两年我中心虽没有扶贫攻坚的具体任务,但是以真挚情怀用心践行基层党支部初心使命,长期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学习氛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常守初心、坚守初心。

在学习交流中,张安毅表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脱贫攻坚精神最直接最重要的根本体现。与会人员表示,隆重表彰激励先进,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能够充分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我中心要以政治本色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需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刘荣增副校长到中心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召开 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