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刘荣增副校长到中心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10:41:41  访问次数:[]

3月1日上午,刘荣增副校长一行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并听取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书记裴小梅汇报。

刘荣增充分肯定了中心春季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我校法学实验教学的突出亮点,应调动相关的师资力量,协调、解决实验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教学中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强基促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法学教学工作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裴小梅表示,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在学生返校前即提前谋划,制定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具体方案,提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以政治本色模范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写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实验教学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