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召开 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1:10:07  访问次数:[]

经校工会批准,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教科楼A座4-25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中心分工会主席裴小梅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王爱琳主任作《2020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行政工作报告》,然后由中心分工会裴小梅主席作《2020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分工会组织委员申艳乐老师作《2020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心与会教职工分组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了以上三个工作报告。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小梅同志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中心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此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民主管理,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为中心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元慧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