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元慧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成立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3 15:49:17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行政主任马强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爱琳、书记裴小梅、副主任张安毅及多位老师代表、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岩、副总监事长陈苒、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勇、姚占军、孙国良、马强、杨得欣、元慧党支部书记党燕丽及多名律师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

      河南元慧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冯勇主任代表律所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择与元慧所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基地建设的目标设想。元慧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孙国良详细的介绍了元慧所的基本情况及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表达了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的坚定决心,希望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法治事业的进步。

 郑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陈岩表示对双方合作寄予美好祝愿,希望将元慧所建成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法律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更好地回报、服务社会。

王爱琳主任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有的法学实验教学实验室,包括模拟法庭、法律诊所、案例分析实验室、法律援助实验室、司法鉴定实验室等,学校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与实验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本次与元慧所合作共建的实践基地,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教学实践资源,希望能与元慧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裴小梅书记从自身教学经验与办案经验出发,对本次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实践基地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真实案例,让学生真正参与到案件的分析与办理中。    

       最后,王爱琳主任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冯勇主任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裴小梅书记、王爱琳主任、冯勇主任与陈岩秘书长共同为“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元慧律师事务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培养学生从理论到实践的应用能力,使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召开 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