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5:53:57  访问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裴小梅书记表示,在特殊时期下,中国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中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在座老师表示,要将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和精神纳入到课堂教学当中,把爱国教育、生命教育、抗疫教育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教育融入到新学期的具体课程当中,把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转化为教学的生动教材。


上一条:响应校工会号召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积极捐赠图书 下一条: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