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响应校工会号召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积极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0-11-06 14:03:03  访问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的要求,校工会经与滑县穆营村联系,2020年10月27日特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倡议,为该村小学和幼儿园捐赠图书。

 在这次捐书活动中,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校工会的要求。中心教师积极响应,特别是姚学礼老师,不辞辛苦,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精心挑选适合儿童少年学习成长的书籍,如:少儿科普类,少儿经典名著类,幼儿启蒙图画类,小学教辅类,少儿童话文学类,姚学礼老师把捐献的图书一一擦净并用酒精消毒。滴水反射太阳的光辉,姚老师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捧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力量的奉献精神,实实在在值得我们学习。

  这次捐献图书活动,中心老师捐献图书六大类,共计174本, 捐献图书八九成新,人均十本以上。这次图书捐献书活动虽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从中体现了中心教师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副校长刘荣增到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无党派人士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