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 “道路自信的再认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09:10:54  访问次数:[]

  11月4日上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名为“道路自信的再认识”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安军副教授。会议由支部书记裴小梅同志主持。 

  安军老师首先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在不同阶段的发展情况。以我们国家具体经济发展案例为实证,说明我们党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设迈出新步伐,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创新局面,外交工作取得新成就。以事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而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就是我们党道路自信的力量源泉。所以,我们对自己的道路充满了自信。

  学习互动阶段,参会教职工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发展变化,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教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烈自信感。 

  裴小梅总结说,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申明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辟分析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理论和实践问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这就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奉献。

上一条:中心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 下一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