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学校第三考核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15:43:01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任期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由学校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一行三人组成的校第三考核小组于2019517日中午1:30莅临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考核。

首先由考核组长武部长宣读了考核程序,然后由中心裴小梅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6分钟的述职报告,总结汇报中心领导班子2015-2018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汇报结束后,武部长用七个字总结:低调、丰满、有内涵。紧接着,由考核小组下发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任期考核民主测评表给每位职工,填写完毕后当场收回。

至此,中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换届任期考核顺利结束!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