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2:23:53  访问次数:[]

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

2019年520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教科楼A42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本次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裴小梅主持,中心老党员刘建潮同志担任主讲人。

刘老师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高校开展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高校依法管理处理宗教事务的重要法律依据。

裴书记要求,中心的全体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工作要求,明确中央对宗教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是对教育领域的宗教工作、抵御和防范宗教对校园渗透等方面的要求,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三考核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