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基层党建第六评估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11:05:48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成立学校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实地评估小组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下午4:00,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带队组成的第六评估小组一行三人,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郝书记代表校党委传达了本次评估的要求和程序。然后,由中心裴小梅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工作。裴书记从八个方面介绍中心党建工作:一、支部设置情况;二、支部换届;三、坚持民主集中制情况;四、党员发展;五、日常管理;六工作保障;七、工作亮点;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在听取完汇报后,评估小组又对中心准备的基层党建专项工作落实纸质材料一一询问、查看、打分。至此,第六评估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圆满结束。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月5日

 

上一条:中心开展2018年度工作考核 下一条:中心职工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