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开展2018年度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5 09:13:53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1月14日上午9:30齐聚教科楼A425会议室,进行2018年度工作考核。

中心领导在收到考核通知后,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了本次考核的指导思想和考核内容,并成立了以主任和书记为组长的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当日,中心教职工分别进行个人总结,汇报2018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然后,全体同志进行民主评议,推选考核优秀同志为:周正明和申艳乐。2018年度工作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基层党建第六评估小组莅临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