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5 11:39:19  访问次数:[]

5月13日晚七点,法律援助中心于实验楼B座606举办了刑事模拟法庭活动。

庭前安检,开庭核对身份,进行法庭举证,质证和认证,双方辩论,最后宣判等各个环节完全按照法律程序有序进行。各个志愿者倾情奉献,使整个模拟过程惟妙惟肖,精彩万分。活动结束后,闻刚老师做出了深度评析,既充分肯定了该次活动的成功,又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程序上应有被害人陈述及查证证人身份等,同时还给现场提问的同学解惑。室内会员积极参与,热情洋溢。

本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庭审程序有了深刻的认识,激励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情怀。同时,也完成了志愿者成员的换届工作,这将更好的推动法援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下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