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法律援助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21 15:57:46  访问次数:[]

2015年4月15日晚七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在实验楼B座403召开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会议。

首先,法律援助中心的各部门的部长各自向新会员们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并热烈欢迎新会员们踊跃加入。随后,大家分小组对案例展开热烈的讨论,各小组代表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疑问,在指导教师和会员们的共同探讨分析中得出结论。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段星,闫月岭和闻刚等指导教师。主持该会议的是学生志愿者王燕会长。

通过此次会议,会员们增进了对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的认识,并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法援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学生志愿者张好副会长

上一条: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下一条:颜志伟教授应邀参加中欧法律援助合作项目师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