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与速录信息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速记与速录信息>>正文

庭审进校园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来我校开庭

发布日期:2014-03-20 10:04:10  访问次数:[]

3 17 下午两点三十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在我校教1219报告厅开庭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观摩学习了此次庭审。

观摩庭审是我校法学实践教学的一种方式,法院到学校开庭审理案件,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零距离接触实际案件的审判过程,直接感知法律运用程序,这对于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从实践中学习的能力、法律实务操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庭审结束后师生与法官就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指派学生对庭审全过程进行了速记。

 

 

 

 

上一条:“郑州市律师协会2014年公司证券律师实务高端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为省政府职业教育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速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