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记与速录信息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速记与速录信息>>正文

为刑事司法学生进行“速记、速录及其应用”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30 11:07:00  访问次数:[]

 

 

10月29日晚,我中心教师安军为刑事司法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速记、速录及其应用”讲座,讲座地点在实验楼B-418速录实验室,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书记官、法律事务等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讲座,实验室座无虚席,同学们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讲座和速录师的现场大屏幕速录演示,同学们增强了对速记与速录技能的认识,并现场提出了速录学习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得到解答。

高级速录师荣芳,多次在讲座过程中进行了现场大屏幕速录演示,速录师娴熟的速录技能,每分钟超过260字的即时速录速度,引起的同学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速录人才紧俏引关注 下一条:盲人速录师首次亮相 每分钟能打约200个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