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与公告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实验室动态与公告>>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来我中心考察庭审速录

发布日期:2014-05-27 10:04:34  访问次数:[]

    近日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专程来我中心考察庭审速录实验室,并提出法院书记员用人计划。

    为进一步落实司法公开、增强司法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013年五月向全省法院下发了《关于开展庭审“三同步、两公开”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在审理案件开庭时,同步录音录像、同步记录、同步显示庭审记录,公开展示庭审证据、公开展示适用的法律法规。

    为了满足《关于开展庭审“三同步、两公开”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郑州市开发区人民法院计划在庭审中引进熟练掌握亚伟速录技能的毕业生进入法院从事书记员工作。随着各地法院对《关于开展庭审“三同步、两公开”的工作方案》的不断落实,将对我中心的庭审速录实验室的工作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河南检察官学院吴令起副校长一行到中心交流考察 下一条:为河南省高校司法援助工作座谈会速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