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与公告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庭审速录实验室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导航>>庭审速录实验室>>实验室动态与公告>>正文

河南天明集团(主营地产业务)诚聘速记员1名:

发布日期:2013-10-17 09:27:00  访问次数:[]

一、要求:
1、接受过专业打字训练,每分钟220字以上速度,准确率95%。
2.1年以上电脑操作经验,有会议跟会,文稿处理经验。
二、工作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天明国际广场(省政府斜对面)
拥有独立办公楼,有会所、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瑜伽、太极馆,员工餐厅建设中
三、工作时间:每周5.5天,每天7个小时
四、薪资:2500-3500;
五、福利
1、五险1金;
2、享受带薪年假及免费体检,年功补助福利;
3、降温/取暖补贴;
4、享受每月部门沟通费、健康食品;
5、每季度举办员工生日会;
6、享受重大节日祝福、结婚生育贺金、生病慰问
7、父亲/母亲节/儿童节/妇女节

 

公司简介

                                         总部大楼

天明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14年来,天明健康发展,目前在北京郑州香港拥有十余家子公司,涉足广告、地产、资本投资。天明创立以来,以可持续发展总揽全局,天明不一定是明星,但要做恒星。天明人怀揣“百年天明”的梦想,秉承“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提出“敢想实干、创新会干”的天明精神。
天明广告:一级火箭 天明之根天明之本领跑河南
天明广告成立于1993年,“树桶广告”开中国户外广告之先河;向郑州市捐赠32辆双层公交大巴,开通“天明号”专线;在京珠高速兴建120个单立柱,成为中国拥有单立柱最多的广告公司之一。2000年开始,北上北京经营《中国企业家》和《中国外资》两本杂志;2001年引入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控股的香港TOM集团50%的股权作为战略投资者;2004年引入新加坡十大上市企业之一的新加坡报业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
天明广告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连续12年被评为“河南省十佳广告公司”,连续10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全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连续9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誉单位”,连续5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2006年成功承办“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高层论坛”,2007年成功承办“第二届中部六省博览会”,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好评。
天明地产:二级火箭 天明之干天明之实盘根中原
2004年天明集团同上海城开、上海埃力生、北京双全、河南建业国内四家知名企业合资成立天明地产有限公司,秉承“提高生活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宗旨,提出了“天明地产、创新追赶”的发展理念。BOHO天明园圆满清盘,天明第一城盛大开盘,天明森林国际公寓即将开盘,天明雁栖湖畔顺利开工,天明国际公寓即将开工,天明广场规划即将完成。
天明投资:三级火箭 天明之高天明之远基业百年
北京天明国际投资作为天明集团的投资主体,经营香港亿达国际,关注、研究香港资本市场,为天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参股神州数码(郑州)公司、建业足球俱乐部、建业商业地产,并购郑州、洛阳、焦作三家公交广告公司;关注并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和不良资产处置;寻找培育天明新的产业增长点。
天明人牢记企业公民责任,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十四年来累计捐赠2710余万元!
十四年,天明人一路走来,忘不了领导、师长、朋友关心、厚爱。天明人将永远铭记于心!感恩于行!
天明将以理性的态度回顾昨天,以务实的精神珍惜今天,以创新的激情展望明天。
百年天明,以人为本,员工是天明竞争优势的源头,天明竞争能力就是天明人的竞争能力。在这里,人才是天明第一资本,人才工作是天明第一工作。天明尊重每一个人,给大家空间、舞台、机会、培训、回报。天明追求,公司和个人共同成长的协调发展观---百年天明,创造天明人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盟天明,共同创业。我们将视您为企业的重要财富,并不断地提供养分和阳光,使您的才华得以发挥和施展,健康快乐地工作。
从梦想到真实,从战略到执行,加入天明,拥抱成功!

 

上一条:为著名刑事诉讼法学专家樊崇义教授学术报告速记 下一条:为河南省教育系统代表座谈会做速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