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工会工作】>>正文

中心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7 11:00:37  访问次数:[]

2016年12月26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召开了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中心裴小梅书记主持。

大会听取了李德琦作的《中心2017年度工作计划(讨论稿)》,裴小梅书记的《中心党务工作报告》和《中心教学科研工作报告》,马英俊主席的《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等。

大会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更实事求是的指出了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大会还举手表决,通过了《模拟法庭使用制度》等各实验室的规章制度。针对各部门工作,分别找职工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对各部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了书面记录,这次大会还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工作计划要点和安排。

这次教职工大会,不仅使中心全体教职工看到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更让中心的同志对2017年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

2016年12月27日

 

上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心境、健康与年轻态》沙龙讲座 下一条:中心分工会举办《道家“和”思想智慧解析》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