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书博览】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史展馆】 
 党章法规 

中心导航

 案例分析实验室 
 物证技术实验室 
 庭审速录实验室 
 法律诊所 
 法律援助中心 
  【群书博览】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党群动态>>【群书博览】>>正文

中心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2 09:42:45  访问次数:[]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0日,召集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教科楼A425会议室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首先,裴小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通知的文件内容、具体要求和学习的重大意义。然后带领全体员工再次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裴书记讲道: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中心员工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心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九个坚持”的概括,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六个下功夫”的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最后,裴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举旗定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加快推进我们支部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中心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建设省内高水平的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和省级实验教学基地积累坚实的成果。

 

   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校考核组莅临中心考核班子工作 下一条:中心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